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没人的xD

五天没上线,
还是一样啦 =)
没什么差,
反正朋友少得是 ><

我很开心,
我每天都要很开心!
如果我每一天笑,我就打败了你!
我势要成为胜利的那一方。
你永远就溜达在我身后吧^^

是很奇怪的,
这几天突然有四位誓友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How are you recently ><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一样,
i'm still fine!
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们沟通,
可能那隐形的代沟,
已经逐渐现行。
就算是我多大的事情,
我也只告诉不超过四个人。

我永远不会觉得你们的信息很烦,
因为我每天都在等我的电话响。。。
等久了,我自然就会自己发~
LOL
我真的不耐烦了嘛 xD

大家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