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思。念~~画上句号~

开始想你了。。
因为你,
有时深夜了都睡不着觉,
每天盲目地翻看报纸,
只为了找到与你有关的讯息。

打从一开始,
知道了总会有这么一个结束,
但是我还是与你扯上了关系^^

中途,
因为一部戏,
我们就快要分手了。。
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延续了我们的感情。

最近,
为了你,
我打了不少电话,
发了不少信息,
但回复的却是冷冷的回应!

我很想你,
你却是不停甩开我。
感觉上,是我不要了你。
事实上,
是你不要我啊 ><

祝我早日找到另一个‘你’吧^^




















不要误会 xD



*你=job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