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突破自我~《1》

我誓从一只白老鼠化为白老虎。
我誓从一只毛虫化成为看不见外界的蛹。

很抱歉的,
你的实验宣告失败!
因为你已把一只无知的白老鼠变成稀奇的白老虎。

:)
我不是陈洲海,
更不是陈洲凯!

我是陈凑凯 ^^


错过了东炎面。。。
错过了大餐。。。

不过,我绝对不会错过的就是:
我,妹妹和妈妈一起用餐的时刻。
我们三人
一起用餐的时间很少很少。
可是最近因为我领了人生中在外的第一份薪金,
我们三人会到北海就到我们梦寐以求的餐厅去大开杀戒!
哈哈哈哈!!
我和我妹最喜欢吃了!
要不是每次零用钱都存了起来,我们才不会这样,忍 ><
花得七七八八了,受益的当然是我妹。。LOL!

“要改变”
这曾经是国阵的slogan..
最后反对党换成:
要改变,投火箭。
大选将至,
是时候,把自己重新整理一番。


笑,
熟悉的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