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突破自我~ 《4》

老师,
你的一句对不起,
会换成我很大的伤害和愧疚~
你应该把这秘密收至永远永远。
老师,
我知道你很疼我们,当然我们也是!
你会选择让我走这条路一定有你的原因。
我相信您!
你说你有点自私,但我知道这是为我好。
我早就怀疑为何weixuan会当上财政?!
以他的能力,根本就是一个团长的身份。
老师,你的一句话改变了他的一生,可惜我却不能继承他。
当然,我刚开始时也是很怕!!
我最讨厌拿着钱。。。
可能,我就是你选出来的最后一位了吧?!
希望以后的能够超越我!

老师,感恩您一直以来对华乐的帮助,
老师,不要放弃他们,就算只有一人,也请您带好他。
老师,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冬猎,
曾经让我丢尽面子的曲子!
我誓死克你!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