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突破自我~《5》

3月30日~
快到愚人节了,
希望在那天得到的答案不会配合那节日。

两个星期了,
驾驶技术依然烂透!
PASS 和 FAIL
这已经不是问题,
而是马路上的虎口!
每天寻找着突破,
却是一样的路线~

小朋友们,
老师可不是千手观音,更不是机器人。
试问这世上有谁能够兼顾那么多的事情,
同时教:
一年级的数学,
二年级的科学,
三年级的国文,
四年级的英文,
五年级的数学,
六年级的科学,
六年级的华文,
六年级的数学,
六年级的地研。

有时不是老师不教,
而是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
老师的头脑,是血在流动,而不是镭射机。
老师已经尽力了,十秒可以读完一个题目,作出算草。
这是我的极限。
我还不是每一天为你们准备了许多的教材。
一个班拥有不同年级的学生,
每一天班上的同学都不同,
老师鬼知道要做什么?!
老师不是神童,
教完书,要打理课室。
中午要接待学生上下学。
老师的胃痛隐隐发作,却不敢跟你们说。
因为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什么事都会帮我报告。

感谢你们从不把我当成老师,而是你们的同学!
我拥有了这繁忙的两个月,
我多了一个婆婆,妈妈和爸爸。
就这样,放学回来就会有人喊:孙啊!阿嫲回来料!
有时看见你们的生活,我会自然的想起以前的我,
我们就和你们一样喜欢东跑西跑!
功课最好是老师帮忙做完。

我替你们担忧,
也替下一任老师感到可怜。
有多少人能够被你们折磨?!
我每天笑着对你们,
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的原则!

骏彬,
虽然你只是一年级,但是你的学习能力肯定比他人强!
我很高兴很开心,学校老师称赞你的国文读得好!
我为我的学生感到光荣!
两个月前,你的国文课可以说是很差!
婆婆都来求助!
但是我答应你婆婆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

春坤,昭宇,
我管不到你们,你们 自生自灭!算我失败吧!

王家三兄弟,
三胞胎的程度完全不一样!
头痛死了!
还好都很听我的话!
当然,你们的妈妈吩咐的东西在我走之前,我来不及完成它!
这任务就让下一位老师代替吧^^

悦胜,
不要只跟我说话啊><
院长还以为你是口里含金啊 xD
哈哈哈!!
我离开了以后,
希望你能习惯另一个老师。
我知道你是很强的二年级学生!


结束了教学,继续到五金里去偷师吧 xDD
希望我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学到我要学的东西!! XX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