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突破自我~《3》

C+ 这字母现在已经代替了我的整张成绩单。
面对的是种种怜悯的鼓励,
我开始重拾信心,
把C+ 当成是一个玩笑,
也让很多成绩不理想的朋友对自己有了信心,
毕竟他们没有 C+ 啊! ><

无怨,
这是我的努力不够,
无悔,
我对英文的认识很浅。

犹豫着生物或物理?
很多人选择生物,
却有很多人在物理考获佳绩。
我会否如此的被幸运星照亮整辈子?

小学朋友,成绩顶呱呱!
五年前的:
大哥~林德伟-10As
二姐~林苡汶-9As
三姐~廖莹薇-11As

还有很多~
张盛棋~9As-数学天才,曾经成为小学奥林比克数学的冠军组合成员之一
卢楚璇~10As-游泳健将,拿下许多全国赛奖项
叶荣耀~10As-华语专家,曾经是南洋商报常识比赛全国冠军

还有很多很多!!


然而,
我对自己的高数和化学的成绩感到自豪!
因为2011年大放假,我缺席了华乐聚会,
回到北海求人帮忙!
这对情侣,本来只是我小时候的邻居,
我没想到到了中五,会是这两位正在大学求学的大姐大哥帮忙!
第一天,
他们忘记了所有东西,草草了事。为了我,他们熬夜复习!
第二天,
他们用尽全力教我,就只是坐在地上,沙发成为我们的桌子。
呆了几乎八个小时 ><
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今天,华乐集会吧?!
我不知道。。。
桂梅跟我讲的。
还好啦,我的出现可能让人非比寻常 xD

柳琴新生买了乐器!
但却不带去学校 ><
算了吧!
伊芩,加油!!
如雁,加油!!
子扬,不要再玩了,是时候认真了 ^^


我相信,你会有报应的!!
我的电话不是你可以融入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