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突破自我~ 《2》

星期二,我很迟睡。
三点半上床,45分才睡吧~
5点15分,
陈慧敏快把我踢下床!
看到俊贤和慧敏睡得正熟,
我不好意思打扰,
自己到客厅去睡。
之前,本来就要睡客厅的咯!
是李双不给 > <
六点,我开眼睛,看到俊贤也躺在沙发下面 xD
哈哈哈哈!!
看来不止是我投降而以 ^^
7点,李双的闹钟响了!!
而且响了5次!!
每5分钟一次!!!
就这样我起身了5次!!
俊贤就这样看着我。。。
我不好意思叫他关,结果自己爬上爬下的。。。
7点30分,
我起来冲凉了。
冲完以后,
还要一个一个去弄醒。。。
快发疯了吧!!!
由于很累很累,
我在车上就一直闭着眼睛,其实也没话说啦。

我领了成绩,
C+ 我最不能接受的。。。!!
整我整到这样。。。
明明就很努力,结果还是这样!
英文啊!!!
我对你无言。。。
我没有力了。。。

拿着成绩单去找刘老师,
看到她,我的眼泪直接飚了出来。。。
她很失望,
但我又何尝不是!
欣宁,
幸好当时你一直提醒我不要哭,
不然我妈真的看到了。。。
谢谢你陪我走完整间办公室,还有我诉苦的那段路。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车里跟我妈聊了什么,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
我不敢想象如果当时我是独自一人。。。。

上浮罗,整颗心快掉了出来。
我笑不出。。。
我的LCCI-4
我考AKAUN 最怕就是看到这个号码!
你给我拿 2,3 都好,
为什么因为我的英文差就要这样??!!!
4- 对马来人而言,可能已经最好了,但是我的‘1’
就这样擦身而过!!!!

KFC,我根本吃不下。
李彭,慧敏,你们逼我也是一样的,
我根本没有胃口,
到了浮罗,
我根本就睡不着。
我不想在你们的面前发脾气,
因为不是你们的错。
忍无可忍,
我上楼去大哭了一顿,我实在是不能忍了。
李彭,我没有想到你会上来。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上来,但是谢谢你没有告诉他们。
本来,我很想把你臭骂一顿,最后我做不到。
感恩你的劝说,我想了很久,我还是放不开,
但是我真的没有哭了!
我一定会坚强的!

感恩一群疯友与我一起把成绩忘掉,一起发疯!
感恩你们,也祝福你们:明天会更好!
有缘再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