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又再想不到标题><
昨天,宇凯载我回家。。。
没法,我被逼着去,
他被逼着载我回。。
真不好意思。。
住在日落洞的他,要载我回来。
很远啊!!

我不知道坐在那边要做什么?!
唯一能做的,
帮克菱记得所有人所评说的事情。
很费吧!!
还好,伟俊一直闹笑话!!
然后只有我们三人自己知道,
他们问什么事,我们答没有事。哈哈!!

我早就知道,故意要讲我的嘛。
你以为我笨的么?!
算了,今天握手后,我们不会再有瓜葛。



感谢你们:

欣宁,
你的加油我收到了!! 
一起加油吧!!

凯文,
你还记得我,但是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我不敢说。。。

老师,
香蕉吃了真的不会紧张!!
谢谢你!!

子扬,
虽然真的很难听,你还是一样地说比上次好!

桂梅,
我会记得这个约定,但是你不好放我飞机!!

盈倩,
两年了,你都是早回的。。
今天,你答应了我。
我相信你!!
一起加油!!

婉茹,俊峰,
没有你们,我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
谢谢=)

李彭,
尽你所能吧!
加油!


==============================

你有你的秘密,我有我的秘密,
所以扯平!

放开是最好的解脱。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