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泄气

你们要我们死吗?!
早上,一醒来看到我的书整本湿了。
在查不到原因下,我想算了,就多等它干。
就这样,去了学校。

在学校,那柳琴又耍我!!
去死啦!!
好好的一弦,不知道变成什么鬼!!
很好咯,
又再被耻笑。
明明就是把速度放快!
还要我自己说我们跟不到!!
放屁!!
之前的都已经很快了!
每天都要让我在众人面前跑不到,
然后演奏员奏不到,
你最开心的咯。。。
上次彩排也是!!
明明就是一秒三拍,
今天变成三拍半!!
我尊重你,但请你也给我少许的尊重。
我已经快要疯了!!

回家吃饭,
我的妹妹吃完了,去洗盘。
阿姨又叫她把其他的顺便洗起来!
妈的!!
不是我们小气,
你也看看那些盘是谁用的?!!
每次都是这样!!
我们来寄宿,并不是来当你们的佣人!!

吃饱饭,看到我的那本书完全再见了。
往上看,
才看到冷气机漏水!!
这个人不讲!!!
讲了我会气死!

好了,现在我要把书丢掉。
这也管你们的事!!
什么用吹风筒?!
我的书里的字都模糊到完了,
那荧光色全部都参起来了!
我还能用吗?!
你闭上你的嘴去洗你的盘啦!
乱乱乱乱!!!

纯粹发泄,路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