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逛了两天的五金商店~感想

累了两天,
抛开所有‘想’
投入于五金。

喘了两天,
明天不会了,
回北海去 xD

这两天,没薪水,可我一样很开心!
手机隔着,手指头一直离不开收银机。
想起当初当财政时,
我家里多了一笔‘非比寻常’的钱财 >.<
每天提心吊胆,恐有天我放学回家寻不到它的踪影。

我愿意放下,因为太沉重。
我愿意停止,因为太忙碌。
我愿意祝福你,只因你是我朋友。

昨晚,不知觉地又无端端答应了。
等,我不知道能等吗。
恐怕我又失信了 =(

Lp, congrate u hv ur own blog ^^
Xn, hapi hapi hapi burfday xD i think many times le? xD
Kw, long time no chat, btw jiayou in ur job xD
Hs, one day i go find u n settle our things! haha ^^
Wk, pls do gv me free d snow!!!XD
Sj, jiayou for ur test^^

byeee, n all the best to who hv c this blog^^


CZH! Gud Lu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