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988 xD
yeshhhhh!!!
finally i gt the poster n DVD xD
in sunway carnival mall,
n gt their sig.!!
很遗憾的,我没有看到彪民><
只有盈盈。。。。
简单介绍,
这两位分别在星期一至四,晚上10-1,主持今晚最night听><
当然也是他们俩陪我度过AGM以后的晚上^^
988,我永远支持你!
只因,我在外的温习,都由你陪我度过。
听好歌,讲笑话。
我的预考,SPM
都得感谢988!
甚至我把祝福都从988送给我的朋友们了。
但是,可能以后我都不会做同样的事情了吧 =)

今天,我路过seberang jaya 时,我遇到了‘高人’!
土耳其的高人,很难想象 ><
他的拐杖应该比我还高!
自卑=(

今天我又剪头发了。。。
没有办法啊。。。
长辈说过了冬至一定要理发^^
回到了熟悉的理发店,
这店面,曾经让我留下阴影。。
没人知道我头上其实有块东西,没有人发现,没有人晓得。
因为它是我的秘密。
可是,今天不同了^^

家里发生大事件=(
不知如何才能上来咯xD
看过的请留言,不然没有朋友做,哈哈!!

是时候退出江湖了=)
还在江湖上的,加油!
不要吵架> <

期待你们的演出!
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