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最不充实的一天!

今天,我看电视节目,从早到晚><
发出的信息,没人回我。。。
真够凄惨 =(
做工的,我不打扰你们啦 xD

真是的,生活越来越无趣!
没人要请我做工!><

明天我没开学咯,更加惨!
少了人陪我聊天。。。
我会闷疯啊!!

算了,最近没上面子书。。。
原因就这样吧!

第四天了?
最没意义的一年!
haizzzz!

2 条评论:

  1. Wey u sent me at night i got reply lor hahahah! :D

    回复删除
  2. hahaha!!yaya xD
    thx a lot!!^^
    bt some nid i perli lerrrr in fb ka send ><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