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突破自我~《10》

這照片很快就會從臉書消失了。 當時,大家都很興奮地換上這張“臉”。 找一天我有了適合的,我也會把它換掉 :) 好啦,今天衛塞節,不講感傷的事 ;) 佛陀出世,成道和涅槃都在這一天 =} 這是命中注定? 但願您能夠指引她到極樂世界。 今早,心情特別好。 好得信息發不停,為了祝福他人 ;) 人總是要過每一天的24小時。 如果我為了這事而糟蹋自己的每天, 那才叫活該。 快了,就三個星期, 默默的離開是一種沒道德的離別法。 但若能讓我心情更愉快, 那就讓我做個沒道德的人吧! 一點一滴累積成的一條線, 只要橡皮擦一到,剩下的都是橡皮屑。 然而,一些是用原子筆的,那當然少之又少 ^^ 一切放空, 我不可能從零開始, 因為我還有一些值得我信認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