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突破自我~《9》

昨晚想了很多。。很多。。为什么付出的总是会让心更痛?!
本来想好了内容。。
今早,有了一个主意^^
我用四个字概过: 知足常乐^^

我会珍惜那些“曾经”
过去的点点滴滴。
你或许不知道我曾经在你的背后帮扛了不少负担。。
说得对,帮了人不可以要求回报!
我只是有点不甘~

不要叫就罢,为何还要在我面前聊?
一切随风飘走 =)
可能这就是钱的魅力吧。
看清楚了,保持距离。

这把利刀把我的心割了数次,希望它昨晚已随泪流走。
一切结束=)
下次,看到我的脸出现在讣告时,只希望你记得他曾经把你当成最信任的朋友。
他已经彻底绝望,早已跌下深谷。


一切随缘,一切随时~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更关心你的邻座 =)



感恩昨晚11.00pm之后陪我聊天的人!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

添达,
不要放弃!我们都在等你的好消息!
加油 xD
你一定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