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突破自我~六



第一次用电话更新。。哈哈!!
今天,我坐 rapid!!哈哈!!!
疯了吧。。我已经快被气疯了咯。。
你做到了,却迟到了。
对咯,我应该听你的嘛。。不用去的。。
谁叫你有车,我却要坐巴士。。
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才去!
我才没那么得空在巴士上坐一个小时,下巴士又坐两个小时。
我午餐都没有吃,因为我要等你们。
我都不是没有问,她真的讲不可以,我照实跟你讲咯。

我知道我很像隐形人,你们就继续好了啊。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对我的最后一次 ;)

上个星期四,和xn,hs 出去,
感恩他们,嘴巴动了很久都没有停到。。哈哈!!
谢谢 xn 请吃 xD
上星期六, 又出去了。。哈哈!!
谢谢lp请喝水 :)
我的cendol好像也没有给到钱。。。不知道是哪一个 ><

好了啦,电话真的好难按!!
大家加油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