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突破自我~《7》

终于写完了!!^^
开心到暴!
很久没有用手写字写那么久了。。
一边听,一边写,
很爽!!
可惜的是,旁边的人不是我的好友,
不能分享。。haizzz

我后面的一定以为我疯了 ><
每一样都抄下来。。。
我也是为了把我的任务完成,
让我的朋友能够知道多一些东西^^

今天我和二姐重逢!!
哈哈哈哈!!
二姐的妈妈老了很多,差点认不出来。。。
还好啦,她认得我!!!
哈哈哈!!
两母女从一见到我就一直谢不停 ><
搞到我很尴尬!
没法啦,
刚才还告诉我妈他们家里没报纸!
OMG!
我死都要报纸!
除了读书天 XD
没有报纸,在家做什么?!
报纸可以让我花上一个小时,
读书天,一边吃饭,一边看!
很怀念!!
哈哈哈!!
不然那两个小瓜一定把我的报纸撕烂!

前两天发烧,睡太多,今天反常不累。
傻了!!
喉咙痛到要死!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周末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