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一。忆。

想了好久,找不到标题。。
只好留知至最后才写。

受人所托,上来把之前的贴子更改。
最后,我决定保留。
这是回忆,是好是坏,
还是我的回忆。

真的是要感谢这位好友,
可能我的遭遇和他的一样吧。。
只是他比我还要早体会到。
感谢他把我从黑暗拉了起来,
感谢他,我才会有了这份工作。
感恩他^^
祝福他永远幸福快乐^^


上星期四,我看到了那柯震东的宣传,
原本只想告诉我表哥和我妹,
最后还是把它通知了你。
可能你很喜欢他吧。。
这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你为了他的专辑找遍了槟城每一家有可能有出售的商店。
希望如你愿,能够看到他吧^^


-------------------------------------------------------------
我恨柯震东!!
我永远恨他!
我一看到他我就想起了,前两个月的大考。
是的,当你们在享受他的《那些年》时,我们还在拼命地按着计算机。
是,我们活该,拿多一科!
那天考完生物,我拼了老命跑回车上。
最后,我还是看到了。
一群人一起走出来,那脸上的笑容我永不忘。
那时,我妈问了一句,他们去哪里?为什么你没有去?
答案也只可以答我有拿会计。
那时的心理,几乎快要垮了吧!
我不甘愿,下午以睡醒就跑到图书馆以书灌醉自己。
过了几天,总算也把那口气吐了两次。
心里也开阔了许多。



这几天,
我似乎坐着时光机回到了小学。。
那时,每天的安亲班几乎把我们压得快死了吧。。。
幸好,我们这几个老顽童撑出了一片天。
我们是第一届。
如果没有错,那年我们有四个一起上课,
那四个都获得了7As
一个失去联络好久了,
到现在还找不到。
一个成绩像火箭一样飞到北钟次班。
另一个成绩就不怎么理想了。
而我,当然算是三个里最烂透的。。。




老话:
加油吧,朋友们^^
只有在我心中的朋友才会收到祝福哦^^

jiayousss!!!

2 条评论:

  1. thank you!!! SPM eh si really sorry... but i hav jio u ma... sorry...u can go too eh ma... relax ur mi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