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返 。

爸爸今天飞回咯。。。
早上七早八早就醒了。
5.30 a.m.
从北海出发,
去了机场,去菩中。

我也回到了那厌倦的床。
是的,
今天我缺席了。
缺席得很不风光!

最近,我几乎都不敢向人述说我的近况。
无可否认的是,因为我是一个未业者。
我们之间都出现了代沟。
读书的去读书。
工作的去做工。
唯独我 ><

今天,我看到了以前的我。
同样的,以前我也有一男一女的非常好友。
是的,成绩超优越的他们都升上北钟。
这友谊只维持了三年。
三年级后,只有我继续留在那可恶的托儿所。
我们是那托儿所的第一批学生。
我们三个都是各语文科的强手。。。
那是往事。。

我连续三次缺席同学聚会。
抱歉!!
原因不方便透露 ><

大家加油啦^^

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们了。
放心^^
手机不响了,因为我放了静音。
我跟你们真的是有很大的水沟。
你们越走越远,只有我原地不动。
可悲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