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yesh!!XDDDD

今天,在肯德基呆了四个小时。。。
还麻烦了黄氏友帮我开门。。LOL
最对不起他的是,我进去时看到两个位置是很熟悉的!
那两个书包,更加熟悉!!
啊!!是赵氏友和吴氏友><
该死的,我应该先问他们><
真的很抱歉,让他赶来><

今天,我一个人在图书馆呆了十五分钟!!
哈哈!!
疯狂的我,喊了很爽!!
但是又怕人家进来XD

today finally i ate fish n chips!!!yesh!
XDDDDDDDDDDDDDDD

hami pun cnt go into brain!!! =(

tmr bac b'worth!!! yesh!!!!
i cn c n talk v my plant!!!
ohhhlallalalala!!!!
yesh!!!!!!!!!!!!!!!!!!!!!!!!


gud nit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