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与命运之神开始了决斗!

这趟回北海之温习进度肯定慢了许多。
算算,我也有将近一个月没有回了!
没办法啊。。
回去,不是出去逛,就是呆在家看树><

说实在的,我很想念它们。。
每一次都是妈妈向我报告它们的近况><
看到它们挤在一起地生长,有点过意不去,
它们的主人没有时间去买更多的花盆,没有更多的时间把它们修饰得美美的。。。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训练!
弱者被迫走向死亡之路,
强者被迫走向更高峰!

我正在努力的学习那强者!
但是,思想里全部都是充满了弱者的怨言。。。
我很怕!!!我很怕!!!
那又怎样?!!!
解铃还须系铃人。。。
终究还是自己的工作!
加油
陈凑凯!!!

星期四,我重回了。。。
那群朋友。。
我似乎没有感觉。。
因为我感觉得到,我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我感觉得到,那群人里还有人是被忽略的。。。
我可怜他。。。
但是我奇怪,他为什么不要走出来,静静的呆着。。。
可能这是你的决定。
但是我相信日后的你肯定比在座的每一位朋友来得坚毅!
我相信你!!!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