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小说~

每一个人的生活都记录在一本书里。。。
然而一些人的名字只出现一两次~~~

如果你是有能力的~
我绝对会尊重你~因为我比你差~

但是,如果你不能让我觉得你的能力比我高~
我绝对不会尊从你!!

话出了~
却没有行动?!
叫人如何遵守???!!!

我的小说里出现的人物全都是我能信任的~!
那些出言无动的人~
我一定是看不过眼的!

弹弦的人又怎样?!
至少比你们团结~!
我们没有东西练的??!!
手腕就难过你们的了~
拉弦,弹弦和敲击~
对我来说~
最容易练的手腕~
还不是你们!
你们脑里只有练音准的人最痛苦!
我们不用练音准的永远是最爽的!

我没有后悔进入弹弦!
因为你们根本不能信任我们!!
这样厉害,下一次不用向我们借调音器!

你们只会为你们自己着想。。!!




还有!!!
饭是谁去拿??!!
只有我,derrick和用志!
我还要麻烦用志帮忙骑摩多车拿饭!!!
我和derrick用脚走去拿饭!!!!
你们只会从上面喊下来~!
说我们迟到!!!
提着一包一包的饭,要越过马路!!

回来还要我坐在食堂吃饭,等你们下来拿!!
你们没有来拿。。我又怕饭不够,只好先不吃自己的饭!
要多订,我还帮你们走出去买!
我一个假期的电话费足以超过RM15!!!
还说自己可怜,要留在食堂吃饭。。。
人家看到了,又说你们可怜!
现在是我辛苦,还是你们!!!!!!!!!!!
高层就有这个权利??!!
我呸!!!




tmr....resume a busy day.....
n wait for result........
the acc balance.........
the face..............
hai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