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假期??!!

要考完了=要练习了


一年就只有那么四次的痛苦~
但偏偏我们却要经历四年半~
这次的,我又再次硬着头皮~
把假期练习时间表拿给妈妈~
令我出乎预料的是有得商量~

谈妥后的决定~
星期五~我可以缺席补习,去练习。。。
星期六~我必须早退练习,去婚宴。。。
星期日~我一定留在北海,去婚礼。。。
星期一~我又再早退回家,陪爸爸。。。
星期二~我再次缺席补习,去彩排。。。
星期三~我需要早点回家,去补习。。。
星期四~我必须珍惜时间,去分组。。。
星期五~我需要再次早退,去补习。。。
星期六~我应该累得塌下,去练鼓。。。




就这样。。。假期就完了~~
幸亏只是一个星期啊~~~
不然特刊里柳琴组里的名字看来就要减少一个咯~~









加油!!!陈凑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