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又是星期五。。。

原来我们六个在别人眼中是最平静的。。。
说真的。。。。
其实我们六个本来就没有发生过任何不愉快的事~~~~
不像别人~~~~

这个星期,五天的上课日。。
我试着不要说太多关于华乐的东西~~~
尽量不要去听那些工作上的“绯闻”
我成功了!!!
这不是我自夸~~是李彭告诉我的~~~

今天虽然没有迟课~~~但我依旧有acc补习~~
今天的补习太开心了~~~
尤其是老师讲到pinjaman。。。

题目:
Memberi pinjaman kepada Ali, pembantu kedai...(Buku Tunai Runcit)
然后老师问这对我们来说是Aset,Liabiliti,Hasil还是Belanja....
接着有人说是Aset.........Liabiliti...........Belanja
答案是Aset。。。。
如果是Belanja,那么就是我们借他了,他不用还钱~~~
如果是Liabiliti,那么我们给了他钱还要倒贴。。。而且那个人不会还我们~~
当场笑到~~~~^^

希望每一天都能过着这种生活~~~~
好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