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开刀。。。中枪。。。

早上去学校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开刀了。。。
我知道可能我不适合这职位。。。但我自认我已经很尽力了~!!!
我知道我笨。。。比上一届差很多很多~~~
但这又不是我想的。。。我能怎样。。。。??!!

叫你多留半个小时~~我已经忍气吞声了。。。。
还有那么多的借口!!!
你以为我很想留下来吗??!!
我自己也是会被骂~~~
我是不想你在别人面前难看。。。。
想不到我第一次叫你留下来练习。。。你就不肯了。。。
那以后的日子怎么办??!!!

更气人的是。。坐我旁边的一整天乱东乱西。。。
等一下借这个。。。等一下借那个。。。
你不烦我都烦啊!!!!
心情本来就很不好。。。给你这样一弄。。
我真的很想打人。。。。。


我身上的子弹越来越多。。。。
不知哪天会朝我心脏,头脑的方向射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