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又开心,又伤心。。。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上来这里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不知不觉地,PMR还剩不到64天而已。。。。

今天,中三的团员不用去活动了。。。很开心。。。
不过在家里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下午我读书时,是不能进脑的。。。。

上个星期三,我的新生被调去古筝了。。。
我想她应该还蛮开心地吧!!!
至少以前他有练过古筝,现在也不会太辛苦。。。

我每天就是忙秘书的东西。。。
做完了又开始读书。。。
每天就是这样。。。

我在这里祝福我的另一位新生。。。
当我不在的时候,她会更加努力练习。。。

好了,我要做功课了。。。。

2 条评论:

  1. 加油!!!
    学业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2. hmm...
    gambatteh...
    do all d best..
    i'm sure u can get good result eh..
    dun give urself pressure..
    study wif no pressure is d best way to enhance ur memo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