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对不起,。,。,。,。

我班上的出席率一天比一天好了。。。
今天竟然只有2个人没来上课。。。。

华乐团的高层。。。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你们在这个星期叫我交上的东西,我都没有交。。。

我真的是有私人原因的。。。。
我真的不能告诉你们。。。。
如果你们真的要骂我的话,就骂吧!!!
别憋在心里。。。。

2 条评论:

  1. noe u gt ur own reason..keep hard n plus oil la...

    回复删除
  2. dont blame everything on yourself , tell them if you really cant do. dont like me.... 自讨苦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