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突破自我~《11》

这几天,我被我的电子产品气疯了 >< 电话两个都坏! 电脑又花了我去年一整年的积蓄来购买。 倒霉事连连不断啊! 难道这就是双子在五月的命运吗?! 没关系, 还剩下半个月而已! 六月要到了^^ 突如其来的蛋糕, 加上和一个我从来都没想过的朋友一起拥有这蛋糕 =) 他许了愿今天的物理会考到好成绩, 那我祝他明天道德考获好成绩吧^^ 感恩你们 :) 想起每天在家那堕落的模样, 真恨不得把自己敲醒! 每天早上要找一个朋友都很烦啊。。。 不是上学,就是睡觉。。。 真是的!! 开始和华乐脱离关系了, 真的有点不舍, 我想念的不是乐器,而是组员。 我怀念的不是吵架,而是大家一起坐着谈烦恼。 这恒中华乐团,陪伴了我整个中学生涯。 看那柳琴组依然是小小的, 再看看其他学校的,简直小巫见大巫! 心里总有些难过 =( 有些话想对伊芩和如雁说, 感恩你们加入柳琴组,可能当初我很自私。 虽然我们撑过来了,但是以后必然还有更多的难关! 不要任性!得不到的不要抢,要努力! 抱歉我无法看着你们上台比赛,更不能与你们一同分享喜悦, 但是我会默默地祝福你们! 我们曾经失去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我们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既然来到了柳琴组,那就让它继续传承下去! 让每一代的柳琴组风风光光的! 加油! 感谢那个蛋糕和祝福我的人! 大家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