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缘。惜

这两天,
就这两天,
昨天我遇到表哥女友,
今天遇到Eric.

我很奇怪,
Eric看到我时很吃惊><
仿佛看错人了?!
哈哈!!

今天我发现我在华乐都没有这种问题。。。
我的背部痛到!!!
UNCLE 啊,我不是故意要死火的。
只是两次而已嘛。
不要那么凶^^
哈哈哈!!
他现在应该在家调养气吧^^

明天开始,
为期两天的恶梦开始!
阿姨有事离开,
我们必须在晚上照顾两个小孩子!!
会要我的命啊!
一个下午,我都会晕倒!
更何况。。。。!!

。。。。。。。。。。。。。。。。。。
妈的!!
你最好不要回来!
我一定拿刀砍死你!
这种人,
没人可怜!!
祝你早日登极乐世界!
不要逼我们!
一只蚂蚁是不可能把还没有碎的大饼干搬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