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图书馆的伟大^^

昨天,一到图书馆,
就坐下来拼命讲话><
不过,发泄出来很爽^^
当然,听了别人的,
才发现原来我们都遭遇着大同小异的问题。
很奇怪的,讲完做会计,那种感觉前所未有!
最后还是希望会计能考个A-
><
聚会,说好听是一班><
难听点就是一组。。。
我知道我很不要脸的要求你了^^
但是,我会开始走向报复行动!
你做过的任何东西我永远记得^^
谢谢你!!

图书馆,无疑是让人发泄的好去处^^
昨晚,我把灯关上了,把门关上,
似乎我就是一位图书管理员><
只差没有钥匙。。
哈哈XDD

我会压抑着那种想念之苦。。
我一定能做得到!!
因为还有五天而已!

祝愿那些要转校读中六的朋友们能够成功^^
加油!!
年尾的,我想再看吧^^
反正去了也没意思……
期待下礼拜日,和凯文见面^^
哈哈!!

在这里有几句祝福语:
欣宁,ekonomi, acc & bc 加油!!我一定会振作的!谢谢你!!
凯文,生日快乐!中国文学加油!当然,不要忘了会计^^
慧欣,昨天我们突然好想你^^你也很想我们,哈哈!!华语加油啦!!工作事事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