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大考的讨厌 XD

我不是不喜欢考试!
只是很烦><
没得上网不重要。
问题是什么都不能吃!!!
我最喜欢吃啊!!!

昨天破例了XD
i aet laksa XDDDDD
太好了!!!
结果报应来了,
我的肚子疼整晚^^
要读书都不能哦=(

今天,新的一天XD
我会做什么??
其实我没有计划,因为每次都宣告失败XD
还是想读什么就读什么,这比较好^^

arrrr...u no nid to tell everythings ^^
bcus i cnt join u all too^^
so wat??!!bcus i live in bayan baru XDD
bayan baru also very gud XD
gt bj kompleks for me to shop!!!
gt library for me to do revision!!!
haha XD
anyways, thank you =)

its time to off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