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单,双 的差别

大考进行当中,
不知不觉过了三天,
这次的考试非比寻常,
因为它,
让我再次受到重大的打击。。。

然而我找到了我精神上的粮食,
那是纪念册和吉他,
无可奈何地,
我每一天都翻完每一页,弹完一首曲子,
我才开始读书。

往往弹完时,
有一种惆怅的心情,说不出口。
但我就是倒在床上睡着了。


鱼和人拥有同一个弱点。
但是,鱼则只有七天的记忆,
鱼很快就能把痛楚忘得一干二净。

但是,在海边追逐时,
鱼总是第一个成为蝎的猎物。
人的体能较好,但是永远不必蝎的好。
当鱼是双时,当人是双时,
蝎永远独个儿地把双手戴上手套,
与他们近距离的接触。

或许,
这是我的命吧!
但我何尝没有尝试过?
所以不必替我操心,
这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等到那一天我的手学会收敛,
不发讯息了,
那时再说吧 XD

大考,
我与你们分隔一堵墙,
也许这是好事,也许是件坏事。
坐我旁边的,一直睡觉。。
我突然有一股冲动叫醒他。
可能,以前这种动作已经在我心里种下,
最后,我决定不叫他了,因为我觉得这是他的选择。

我的纪念册,
永远是我的精神粮食!
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翻它!

可能,这就是我的劫数吧!
放心,我已经放下了,
谢谢你们(图书馆的朋友们)!





话说,月老帮人牵红线,
现今,凑凯帮人牵友谊线,
只是不小心地我剪掉了。
这条线已经绷紧了,何尝不剪掉,让那牵线的俩人重获自由。





明天靠数学哦!!!
不要粗心吧XD
加油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