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很辛苦!!!!

那封信一直放在桌子上。。。不知何时才能成功送出去~~~~
我愿这封信不再我桌子后。。。永远事事平安~~!!

在学校,受了很多的气。。。。
刚才的事。。真的很抱歉~~!!
但我相信你坐着听我们讲的话~~你会更不开心~~~我宁愿我成为一只带罪焦羊~~
你不睬我也没关系了~~反正以后都要各走各的了~~~
而且从此不会再相遇~~~

昨天,在家里~~更气人~~
不只是我,连我的妹妹也遭殃!!!
我们好心让表弟进来房间做功课,陪他玩~~~
结果还不是被骂!!!
是他自己爽爽就哭~~~
还说我们弄他!!!!!!!!!
这样厉害,你们自己又不要顾,推给我们!!!!
以为我们两个很有空啊!!!

对!!!
全部都是你们对!!!
我们错!!!!
只有他有功课~~我们没有!!!!
只有他有玩乐~~我们没有!!!!
现在是他弄我们,还是我们弄他~~你们都没有搞清楚!!!!
我们两个昨天简直就是没有心情!!!
连功课都不能完成!!!!

我们没有力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