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进入异状的第二天~~~

“我什么都敢做的~~我什么都敢讲的~~”
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你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么??!!
讲到这样好听~~~
我知道你敢做,敢讲。。。
但最后你敢担当所有责任???!!!
STUPID!!
不知为何我要帮你~~~
我把你当朋友,我才帮你。。。
而你却这样对我!!!!

星期四~~缺席
星期五~~缺席

我很想~~~因为没有办法了~~~
我实在找不到原因为何要和你们一起留~~~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原因来说服我妈妈~~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值得我去留恋的!!!
我自闭是我的事~~我爽~~!!

陈凑凯~~
你只剩下最后一条路~~~
把那张纸重写~~改过日期~~交上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