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惨了啦!!!

五首我只弹到一首而已~~!!!
完蛋了!!!
自己选了却不会~~~
惨了啦~!!!

刚练了。。。发现只有一首比较容易的~~~~ ==
迟早被人家笑死~~~~


今天,我又发疯了!!
都是拜我旁边那位朋友所赐!!!
拿了我的东西不要讲。。。害得我找不到!!!
气死人!!!

今天又有会计补习!!!
最爽的!!!
刚开始,眼睛都要闭上了~~
过后做Lejar很刺激。。。
这里抄了又翻另一面抄~~~
又做到两个kaedah~~
晕啊!!!!
可是最后好像都很明白~~
老师问的问题都还答得出~~哈哈!!
我聪明吧~~~

明天看来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又要照顾喉咙了~~~
免得明天没有声音~~~ ==

加油!!!
陈凑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