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today i felt so so so dissopointed~~~~ =.=
y cnt improve!!!!!!!!
y i cnt do it to best!!!!!!!!!!!!!!!!!!!!!!!!!!!

haiz.......zzzzz............
today is a very very tired day.....
my mouth ady need some time to recover~~~
stop talking now onwards....

连我最信任的人~~
都不能给我希望了~~~
算了吧~~~
你们要放弃我们~~
我就放弃他们~~~~
真的是没有力气了~~~

跟你们讲有屁用啊??!!
你们谁会来帮我~~??!!
没有!!!
一个两个只会骂。。。骂。。。骂。。。
骂了能进步就好了咯~~~
这样,每位老师在考试前骂。。学生就能考到好成绩??!!

你们有哪一个会帮我??!!
都没有!!!!
都没有人体验我的感受!!!
你们以为我整天对你们笑~~很爽啊!!!
我是不要跟你们吵架~~~
讲讲讲!!!
你们自己来教咯~~~

还有很多帐。。。我还没有向你们问清楚!!!

对你们。。。
我很反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